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商苑菜市场开业 致力打造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16: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通讯员 赵珊

  4月8日上午,由义乌市江东街道办事处投资运营,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下属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统一规范化管理的商苑菜市场正式开业。

  商苑菜市场位于江东街道商苑社区龚青路边,占地面积2653.7平方米,建筑面积1150.91平方米,总投资约500万余元,设有调味品、鲜肉、熟食、水产品等店面17间,蔬菜、豆制品、分割鸡等摊位34个。

  据悉,该市场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同年10月,市场集团下属市场中心将商苑菜市场纳入托管行列,跟踪参与菜市场的改造提升工程,并对摊位图纸设计、行业布局定位,招投标等工作进行指导。2018年1月商苑菜市场竣工,3月29日市场中心顺利完成市场51个摊位年度投标定位工作。

  为打造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和省放心农贸市场,市场中心在商苑市场内设立市场管理办公室,派驻专业管理团队,严格按照“地不湿,无异味,可追溯,价公道,计量准,可休息”目标,对菜市场的食品安全、卫生环境、消防安全等进行规范化管理。

  根据义乌市集贸市场规范整治工作要求,2017年以来,市场中心陆续完成了赤岸、青口、兴中、赵宅、商苑5个村居(社区)菜市场的市场托管及管理输出工作和大路金、徐村、童店、江北南下朱等12个村居菜市场的改造提升和技术输出工作。2018年,市场中心将继续按计划完成其他村居(社区)菜市场的托管或技术输出工作,进一步规范托管农贸市场的管理机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