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展会期间增加运力保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 2018-04-11 08:4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4月11日至13日召开。为了保证展会期间的道路畅通,我市交管部门、恒风公交将全方位助力电子商务博览会顺利召开,为展会周边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4月11日到13日,市交管部门将对国际博览中心周边实施交通管制,宗泽路与清波路叉口(清波路南侧宗泽路辅道)、宗泽路与江东路叉口(江东路北侧宗泽路东侧辅道)等路口禁止通行(除有通行证车辆外),江东路段(宗泽路至电视台门口段)、下王路等路段禁止停车。展会期间,市交管部门各辖区大队将全力负责领导、贵宾、外宾驻地的停车秩序;交通违法处罚大队安排两辆清障车,在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周边清理占道停放车辆;同时,安排人员在指挥中心利用监控设施,实时掌握保卫线路车辆通行情况,发现拥堵立即指令岗点人员进行疏导;在电子商务博览会开幕式前,还将安排两组人员对各路口信号灯、信号机箱手控开关、无线通讯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正常使用。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乘车需求,恒风公交也将适当调整运力。其中,2路公交车延伸至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始发;经过国际博览中心区域的2路、B支3路、7路、B支16路、B支20A路、21路、B支101路、300路、301路、302路、305路、306路、307路、309路、405路、406路、804路根据客流变化适当增加运力。

  此外,每天16点30前,恒风公交还安排3辆应急疏散车在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通道口待命,以用于闭馆时客流的及时输送,疏散车先发往国际商贸城再按稠州路、城中路、江滨路等方向通往龙回枢纽,途中有乘客下车时,按就近公交站点停靠。若客流较为密集,现场管理人员将安排2路的回场车辆加入公交疏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