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电线半空中飞舞 义乌交警甘当“理线哥”

发布时间: 2018-04-11 15:49: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记者 罗德慧)4月10日晚上,在义乌义东路附近一居民小区路口,一名手举电线的交警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原来,当晚18时30分左右,义乌交警稠城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义东路一居民小区路口有十几根电线挂在半空中,离地面仅有一二米的距离,影响了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天黑了很容易出事故。

  接警后,正在路面执勤的辅警金侨旦立即赶往事发路段。金侨旦赶到现场后,发现掉下的十几根电缆线离地面不到两米,对进出的货车通行造成影响,且存在安全隐患。因此,金侨旦毫不犹豫地赤手整理起乱糟糟的电线,并对现场进行警示,确保车辆通行。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金侨旦终于将电线固定到路边的一颗大树上,早已累出了一身汗。

  对于群众的点赞,金侨旦表示这是自己的“分内事”,没必要进行表扬。“这样的小事,在工作中经常都会遇到,任何一名同事遇到,都会这样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