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圆通速递亮相电商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3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这是圆通速递的新科技理念,作为电商服务企业,我们让科技赋能物流、让物流适应时代发展需求,最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妈妈驿站’是一款携手物业、服务社区的一站式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依托于圆通全球供应链物流网络,是圆通速递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昨日,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的圆通速递展位前人头攒动,不断有参会客商前去咨询了解。高人气的展位吸引了市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季金甫的关注。

  昨日下午,季金甫来到圆通展位,详细了解圆通速递企业发展的最新情况,询问其在本次博览会上洽谈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鼓励圆通速递不断推出新模式、取得新成绩。

  据悉,去年以来,圆通速递不断深化与我市的合作。去年5月,圆通速递与我市签订了三大项目投资协议,计划以“物流枢纽+商贸+全球集运网”平台为支撑,投资建设圆通浙江总部、电商产业园、区域航空枢纽以及多事联运物流集散中心等项目,总投资额超过50亿元;去年10月,圆通速递战略入股“义新欧”,并于12月27日增资扩股。此次展会,圆通速递重点携全产业链布局、圆通国际、妈妈商贸、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圆通新龙电商五大主题内容精彩亮相,不仅是圆通速递企业风貌的多方面呈现,也是我市对于圆通速递整体战略布局上重要意义的展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