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3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婷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婷)昨日上午,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在义乌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市领导董利明、董士虎出席大会。

  根据《2016-2020微商前景调研及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底,微商从业者人数已突破5000万人,至少创造了8600亿产值。微商作为青年创业的首选,也是社交电商的重大实践,更实现了从微商倒逼制造业升级,到微商管理进化,再到微商思维成型的发展进程,微商已经完全成为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创业创新的生活方式。

  本届大会采取论坛模式,以“赋能创新创业”为核心议题的主论坛围绕“微商的国家战略与企业创新创业”展开交流。分论坛则围绕《跨境微商全球化与一带一路战略》《社交零售暨全球投资高峰论坛》《数字经济红利———区块链助力微电商》《无界生态共创大会》《我们不一样——— 00后的市场你不懂打造高校爆款级消费场景》《世纪风口蓝海行动2018商业生态大会》《区块链时代机器人智能科技引发骤变》《全球移动电商网红社群轻创业峰会》等十大议题展开讨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