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启动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 716电商双创园同时开园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3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实习生 黄泽剑

  昨日上午,义路同行—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暨716电商双创园开园仪式在江东街道青岩刘村举行。全国友协亚非部四处处长刘宏敏,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参加启动仪式。

  义路同行—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由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外侨办承办,集教育培训、创业孵化、人文交流为一体,为怀揣创业梦想的各国青年提供义乌方案。在第一期的报名征募中,来自53个国家的226名国外青年创业者、外国留学生报名,其中来自29个国家的40名创业青年现场被授予学员帽,即将开启创业新篇章。该培训项目计划每年举办三期,首期培训班选取了40名国外青年创业者,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创业培训。

  据介绍,通过实施义路同行—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将进一步发挥我市在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扶持大众创业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吸引全球优秀青年创业者,培育市场进出口新客源,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并成为义乌融入“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示范工程。

  另据了解,当日开园的青岩刘716电商双创园是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打造成以“时尚+设计+旅游+文化”为特色的区域电商服务中心,更好地推动义乌本地乃至全国的电商产业发展,更好地发挥青岩刘全国双创示范基地、众创乡村样板、创业游学排头兵的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