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福田街道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3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何昊玥

  近日,福田街道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醇基燃料专项整治行动,辖区内原先使用醇基燃料的54家餐饮场所目前已全部完成燃料整改转换。

  据安监工作人员介绍,醇基燃料是以醇类(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质为主体配置的燃料,以液体或者固体形式存在,具有无烟尘、无味、热效能高、能完全燃烧、燃烧速度快等特点。民用主要集中在未通天然气的餐馆,代替液化石油气罐使用。醇基燃料使用不当,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轻则挥发造成呼吸道损伤甚至致盲,重则泄露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据悉,福田辖区内醇基燃料的场所主要是规模偏小的餐饮场所,集中在银海、福田等人流密集的社区。此次专项整治,福田街道通过LED屏、入户宣传、集中学习等形式,向经营户讲明使用醇基燃料的危害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让社区居民和经营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