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8全球跨境电商平台招商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3 08:48: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昨日,2018全球跨境电商平台招商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000多名跨境电商企业、制造业电商代表参会。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参会的电商从业者提供更加丰富的线上平台,将义乌小商品通过不同层次的平台销售到各个国家。此外,会上还分析当前亚马逊领域政策变化,提供破局思维;拓展销售新平台,掘金蓝海市场;认清跨境电商本质,需要对接优质产品才能助推卖家深耕供应链。其中,亚马逊是目前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目前在义乌注册亚马逊平台的用户大约有7000名,活跃用户在50%以上。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跨境电商业务量实现稳定增长,今年1-2月,跨境快递达到1209.8万件,同比增长38.27%;业务收入达到1.73亿元,同比增长24.41%。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