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电商博览会举行全球新蓝海战略加拿大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3 08:48: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曹晓蓉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商报记者 曹晓蓉)4月11日上午,全球新蓝海战略加拿大跨境电商专场活动在国际博览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加拿大驻上海领事馆商务参赞PhilipWong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GBG集团中国区职业培训负责人李易兴、SEC总裁李勐然、加中电子商务科技联合会执行主席刘莹等嘉宾,分别围绕“新形势新格局新思维”“新电商:北美新前景”“新技术:区块链如何赋能新零售”“新蓝海战略之蓝色情怀的新演绎”等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专场活动还举行了GBG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和加中电子商务科技联合会—SEC基金会授权仪式。来自加拿大蓝莓佳酿、燕麦美食、金融结算、网络科技、电缆电线、电商销售、健康科技等七大行业代表企业的负责人,也分别就各自优势向与会客商进行了推介演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