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想要每天换个新包包?共享包包火上了电商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5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试问,哪个女孩子不想每天换一个新包包呢?”“我们的理念是解放您的包柜,改变您的购包习惯。”……4月12日下午,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的点包展位前人头攒动,人气高涨,不断有参会客商前去咨询了解。

  “我没想到包包也能共享,现在共享经济真是渗透到各行各业了。”来自湖北的客商陈女士一边扫描一旁的展位上的二维码,一边和工作人员交谈。

  据展位负责人刘伟介绍,点包,其实就是一个共享包包的平台。当前,共享经济越来越火热,他与合伙人黄志军嗅到了其中的商机。因为黄志军从事十多年的女包行业,且女包的消费群体又十分明确,于是,他们决定从自己熟悉的女包行业下手。经过一番筹备,去年八月份,点包平台正式上线。

  在平台内,用户可以注册会员并缴纳年费,选择自己喜欢的包包,平台负责将包包邮寄到用户手中。在一定期限内,用户根据会员等级拥有限或无限次换包的权利。“换包时,用户将旧包退回,我们将寄出她选择的新包。换一个包包,用户只需承担一次快递运费。”而在这个期限内,用户可拥有所选择的最后一只包的所有权。

  “因为我们本身有着从业经验,因而对女包的品质操控比较严格。”据介绍,目前,平台已吸引新加坡、西班牙以及国内一批优质供应商入驻。下一步,平台还将积极对接优秀的原创设计师,利用互联网预售模式,根据用户喜好,量身打造款式。同时,平台还将开通二手闲置出租出售通道,用于处理共享过程中的二手女包,用户也可以通过该通道,盘活手中闲置的包包。

  第一次参加电商博览会,点包收获颇丰,短短两天时间内,已收获几十位意向服务商,app下载量也达到了近800次。“我们很有信心,点包能够改变女性的购包习惯,让共享成为主流。”刘伟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