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全力推进电网建设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4-15 16:2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楼一强

  4月13日,我市召开电网建设工作推进会,与各镇街、相关部门签订了电网建设责任书。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度我市电网建设投资将达7.74亿元,投运4座110千伏变电所。

  过去的一年,我市全社会用电最高负荷和用电量均达到历史新高。据介绍,2017年,我市电网建设总投资达5.66亿元,主网网架结构得到进一步增强,配网供电可靠性实现稳步提升。面对负荷需求高速增长态势,市供电公司科学应对夏季用电高峰,提前开展用电负荷分析,完成了14项负荷分流工程,深入开展不停电作业、加强设备运维管理等手段,保障了我市电力的平稳有序供应和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在群众普遍关心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市供电公司实现了16项业务“零跑腿”和17项业务“最多跑一次”。

  用电量持续猛增直接考验我市电网的稳定。推进会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电网建设的重点方向,精细统筹谋划,推动电网协调发展;精准聚焦发力,服务政府重点工作;精心凝聚合力,解决电网建设难题,为全面加快推进电网建设打好坚实基础。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加强项目考核、宣传和引导,使电力规划与经济发展合拍共振,实现电网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