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老环城南路(宾王路—南山路段)西半幅道路已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52: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云飞

  中国义乌网4月16日讯(商报记者 张云飞)4月11日,老环城路西半幅路面(宾王路—义东路)分道标线完成施工,西半幅正式进入全面通车阶段。

  西半幅路面(靠工商学院一侧),从宾王路口开始,跨过鲇溪桥和学院路桥,延伸至义东路红绿灯口。据了解,老环城路(宾王路—南山路)是横贯义乌城区东西的快速路,也是青口、徐村高速方向通往国际商贸城的便捷道,西半幅的通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区内环拥堵压力。老环城路(宾王路—南山路)于2017年12月29日开工建设,经过104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斗,项目建设已见成效。

  4月13日,该项目将进行交通转换,实施东半幅道路施工作业,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的道路路面维修、侧石更换、人行道改造为设施带、非机动车道沥青维修等,东半幅路面改造计划于5月底基本完工。按目前进度,老环城路(宾王路—南山路)整体改造预计8月25日完工,工期240天,比原定300天明显缩短。

  下一步,城投集团将加快推进东半幅道路建设,为恢复和提升国际商贸城、青岩刘电子商务村、江东货运市场对周边沿线地区的辐射能力,以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等大型展会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