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周建桥:视“诚信”为发展之基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02: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昨日(4月16日),在国际商贸城五区三楼的“货郎先生”总部,琳琅满目的商品、忙着采购的人群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来自湖北的虞先生正与采购员沟通订单事项,希望预订渔夫帽、遮阳伞等夏季热销产品。

  作为一家全国连锁型百货零售企业,从最初的2元百货店到如今在全国开设620多家门店,“货郎先生”深耕国内百货零售行业20余年,先后获得“中国百货商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2017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等荣誉,成为百货零售行业内的一匹黑马。今年1月,“货郎先生”董事长周建桥又荣获“2017年度十佳诚信经营户”称号。

  在周建桥看来,中国是诚信大国,“人无信而不立”“言必信,行必果”也是经营之道。多年来,他一直恪守“即使自己受损失,也要实现诺言”的经营底线,因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形象。

  周建桥认为,回归商业本质就是回归到消费的本质,诚信经营一定是认认真真做产品,服务好客户。为此,产品一旦出仓,就要100%保证品质。倘若客户经营过程中发现有质量等问题,公司无条件退换货。

  目前,“货郎先生”总部专门成立品管部,制定严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专业品质标准,只有各项指标检验通过,方能出现在门店内。同时,门店杜绝“三无产品”,通过实时监管等多重措施,保证高品质,力争将诚信打造成核心竞争力。

  在企业文化方面,公司将“诚信”视为发展之基,并以此制定诚信体系,从企业高层到一线员工都必须坚守承诺。

  福建德化的一家直营店是“货郎先生”的老客户,已有四年的合作关系。今年3月的一个晚上,客户急需150个特殊定制的礼品水杯,用来举办活动。公司服务部负责人调动所有的采购员,直到九点半才联系到厂家。之后,公司员工开车到厂里看货,当晚12点才拿到符合包装要求的货物,第二天早上5点多就发货。客户准时收到了水杯,活动顺利举办。

  实实在在的诚信服务,打造了“货郎先生”这块金字招牌,以信誉赢得了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