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小伙在KTV吻陌生女孩感染梅毒 医生:法式热吻虽浪漫 安全更重要

发布时间: 2018-04-17 13:50:1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两个月前,义乌小伙桂某在KTV唱歌时,与一名“有故事的美女”接了个吻,结果染上了梅毒。

  27岁的桂某是义乌一家企业的外事主管,身高1.80米、长相英俊。两个月前,他到某KTV唱歌时结识了一名据说性生活比较开放的漂亮女孩,两人对唱几首情歌后就有了好感,随后当众接了个吻。

  昨天,桂某发现自己的嘴唇上长了溃疡,身上也出现小红疹子,就到义乌稠州医院就诊。接诊医生曾浩仔细检查后,告诉他患了梅毒。

  “什么?梅毒?医生,你是不是搞错了,这怎么可能!”小伙很难接受这个结果。在曾医生的进一步追问下,他联想到两个月前和一美女在KTV接吻的事。但他依然不相信,要求再做一次检查,结果显示梅毒血液呈阳性,确认他感染了梅毒。

  “梅毒是一个可以通过接吻传播的性病,国外有人称之为‘法国病’。”曾医生介绍,梅毒感染分为3期,接触后数周在接触部位出现溃疡,这是一期;数月后在全身出现小疹子,同时会有类似流感发作的不适,这是二期;如果还不治疗,上述症状会自行消失,数年后进入脑、心、骨头,破坏这些人体最重要的部位,这是致命的三期。“还有一种更可怕的梅毒,叫潜伏梅毒,人体感染后没有任何表现,直接在数年后进入三期。”

  曾医生说,接吻虽可以传播以梅毒为主的性病,但被感染条件较为苛刻。首先,接吻对象是性病患者;其次,接吻过程中要出现黏膜破损、有唾液交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