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赛开展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4-23 11:19: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荷英

  中国义乌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龚荷英)4月19日下午,义乌市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赛前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29家参赛部门单位的50余位健走团队长及联络员参加了培训,正式拉开了健走赛活动序幕。

  培训会上,义乌市疾控中心万步有约健走赛项目负责人重点针对健走赛方案、健走积分规则和计步器的使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要求各单位团队长对参赛队员进行逐级再培训,确保每一位参赛队员了解并掌握健走赛活动细则及注意事项,同时建立“万步有约”健走队微信群,利用团队力量互相监督鼓励,传播科学健走理念,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走行列,共享“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

  据悉,本次健走赛是由市卫计委、文广新局共同组织,来自全市29个镇街部门单位的39个健走团队共计616名队员组队代表义乌市参加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赛。大奖赛以健走积分为手段,借助机关单位团队监督激励作用,在全市范围内积极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义乌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