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新增4家全国异地联网结算医院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06: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冯贞 商报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冯贞 商报记者 林晓燕)昨日从市医保处获悉,我市将新增普济骨伤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神卫生中心等4家全国异地联网结算医院,以方便居住在义乌的异地参保人员就医报销。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1家全国联网结算医院,外省参保人员已在我市联网结算169人次,结算金额超260万元。在义乌工作生活的异地参保人员,均可在这些医院享受全国联网结算的便利。不过要注意,根据国家医保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进展,目前全国联网直接结算范围仅限住院报销。

  市医保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各省异地联网结算做法不一,但参保人员一般需要在参保地经办机构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这样才能异地直接结算,有关具体事宜需咨询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

  据了解,当前普济骨伤科医院已完成测试与验收,即日起正式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其他3家医院也将尽快完成程序开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