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1年>创新创优 提质提效篇 正文

义乌实现审批服务大提速 出入境办件数超过杭州加宁波

发布时间: 2018-04-26 15:02:18 来源: 作者:

  今天下午,义乌市召开了一场以深化“创新创优、提质提效”为主题的大型会议。市级领导班子,各镇街、机关部门全体干部,企事业单位和基层代表等近60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总结了义乌市开展“两创两提”活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其中在加强机关效能和执行力建设方面效果显著。

  就提高政府行政部门审批服务速度来说。义乌全市41个部门的882个审批服务项目,平均提速2.7天,比法定时间压缩了82.7%,群众对各窗口的评议满意率达到99.9%。各行各部门克服人手紧、办件量大等困难,坚持超前服务和主动服务,共推出了460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例如,国土局对“招拍挂”土地项目审批,由原来的30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涉及抵押、评估等事项审批原来需要5-7个工作日,现在即来即办;建设局取消了房产抵押贷款重复签字的环节,免除了群众在银行签字后又到窗口多跑一趟的不便;出入境管理局本着“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推行延时服务和“阳光假日”服务,设立“特服窗口”,去年办件数达到了8万多件,相当于杭州加宁波的工作量。

  2011年2月14日浙江在线刊发

  记者李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