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0年>市场发展篇 正文

义乌小商品发虎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了,公司单子多,可能一直要加班到腊月二十八。”义乌一家外贸公司的业务员说。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工商局获悉,2010年的第一个月份,义乌小商品就虎虎生威:1月份,义乌集贸市场总成交额达47.78亿元,同比增长10.5%,其中中国小商品城成交额27.05亿元,同比增长7.13%。

  度过了跌宕起伏的2009年,2010年对于义乌小商品来说,依然是充满着变数和挑战的年份。

  “和08年下半年和09年上半年相比,现在的状况好多了。不但一些欧美的老客户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些新的客人。”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经营饰品的黄剑宾很看好新的一年。越来越多的客商不仅给市场经营户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订单,也为义乌市场注入了更多能量。

  义乌一家连锁商务酒店的负责人也印证了义乌市场人气的回归,“现在酒店的入住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一倍。”这位负责人介绍说,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酒店入住率不到三成,今年已经将近六成,其中不少是来自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客商。

  钱江晚报2010.2.3

  记者陈聿敏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