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两场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在义乌同期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3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曹晓蓉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曹晓蓉)昨日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义乌)文交会组委会主办的“学院的精神·天道———第四届八大美术学院研究生优秀作品展”,以及由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区位———第三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同时在国际博览中心E2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亘出席开幕式,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八大美术学院代表参加开幕式。

  “学院的精神·天道———第四届八大美术学院研究生优秀作品展”集学术研究与艺术创新于一体,有来自八大美术学院的308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共展出中国画、书法、版画、油画、漆画等323幅作品。国内八大美术院校集结于义乌文交会,打造了一个富有品位、高端、品牌化的八大美院研究生作品展示平台。

  此次“区位———第三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参展的作品代表了当代中国青年艺术的高峰展示,共展出200多位中国当代艺术家的300多件作品。

  又讯昨日下午,“学院的精神·天道———第四届八大美术学院研究生优秀作品展”学术研讨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展开学术研讨,对当前的艺术创作、研究生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学术总结。围绕这些议题,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天津美院等我国八大美术学院的代表及特邀嘉宾畅所欲言,并交流各自学院近年在艺术教育和创新思维方面的改革成果和长足进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