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江省文化文物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3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浙江省文化文物文创产品开发者大会暨浙江省文化文物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迎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激发省内外创意精英和设计团队,参与挖掘文化资源这座“富矿”,开发出更多艺术性和实用性有机统一、适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文化创意产品,推动文化文物单位与社会力量合作,促进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跨界融合。

  设计大赛以“激活文化资源·创造时代价值”为主题,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同时主办方还向国内57家院校、43家创意设计协会、15家创意设计类园区进行定向邀请参赛,并利用多年积累的一万余名设计师数据开展参赛邀请。大赛采取初评、展示、终评三个环节,将在2019年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现场进行终评并颁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