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2年>市场发展篇 正文

32亿!义乌模式成就辉煌 来料加工业务已辐射全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2亿!义乌模式成就辉煌来料加工业务已辐射全国

  32亿!这一惊人的数字是从几分几厘积攒起来,让人不得不惊叹义乌模式的社会意义。昨日(8月8日),记者从义乌市来料加工联合会获悉,目前义乌来料加工业务已辐射到全省各个地区和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近350万人,且今年上半年共发放来料加工费32亿多元。

  作为义乌市场经营户与加工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义乌市来料加工联合会今年上半年组织义乌市场经营户,分别与江苏省扬州市、浙江省奉化市和安徽省、河南省、山东省、江西省等省(市、区、县)开展了6场次来料加工业务对接洽谈活动,参加对接洽谈会人员600余人次,现场成交来料加工业务累计16亿多元。

  义乌市来料加工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周伟力告诉记者,除了义乌主动走出去对接业务之外,还有23家全国各地常驻义乌来料加工办事处在接受联合会统一培训和管理后参与业务对接,可以说来料加工已经形成产业化规模和社会化效应。

  2012年8月9日《每日商报》刊发

  记者:施洪灿通讯员方清源、周文贤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