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2年>党政有为篇 正文

义乌领导干部将遍访全市800多个行政村察民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领导干部将遍访全市800多个行政村察民情

  义乌今天在全市召开大规模干部大会,对今年深化“创新创优、提质提效”主题活动(以下简称“两创两提”)和“进村入企(市场)”活动进行全面部署。该市市级班子、机关部门和镇街干部将在5个月时间内遍访全市800多个行政村和所有农户,通过走村入户,体察民情、化解矛盾。

  会议对义乌今年深化“两创两提”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作了明确,即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以作风促工作、以工作强作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以往“两创两提”主题活动成果,努力解决基层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改革试点,推动经济转型,促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矛盾大化解,力量大整合,为加快“两区六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黄志平对其中的“两区六城”作了进一步介绍。所谓的“两区六城”是刚刚闭幕的义乌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建设的战略目标,其中“两区”指的是“商贸特区”、“市场新区”,是核心和关键;“六城”就是国际陆港城市、金融生态城市、制造业洼地城市、旅游目的地城市、文明信用城市、幸福和谐城市,是义乌未来城市的特色和优势。

  义乌市委、市政府决定,将集中5个月左右时间,在全市开展以“进村入企(市场)、助推发展、强化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活动,以此作为今年上半年“两创两提”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和“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兴起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抓落实的高潮。

  据介绍,义乌市级班子、机关部门和镇街干部将参与进农村、访农户,进企业、解难题,进市场促繁荣等具体工作,遍访全市800多个行政村和所有农户,以通过走村入户,体察民情,化解矛盾。

  2012年2月1日浙江在线刊发

  记者:叶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