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95后小伙醉驾“黑摩托”酿惨祸 后座表哥当场身亡

发布时间: 2018-05-03 11:0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履生

  中国义乌网5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履生 编辑 童晓)5月1日凌晨3点多,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接到报警,称金义东南线倍磊村附近发生一起摩托车单方事故,后座乘客当场身亡。经调查,摩托车驾驶员韦某存在无证驾驶、醉酒驾驶、车辆无牌、未年审、未保险等多项违法行为。

  据了解,1995年出生的韦某是贵州人,在诸暨工作。4月30日晚上6点左右,韦某驾驶无牌无证的摩托车来义乌玩,考虑到表哥罗某也在义乌上班,热情的韦某便约表哥一起吃饭。“大概晚上10点多碰头的,吃饭的时候一起喝了1斤多点白酒。”韦某说。随后意犹未尽的两人一起去了东阳,并在5月1日凌晨0点多遇到了另一位贵州老乡,老乡相见相谈甚欢,韦某等人又在夜宵期间喝了不少啤酒。

  凌晨1点多,酒足饭饱的三个人准备去东阳汽车西站开宾馆休息,但不料附近的宾馆都已满房,“那个老乡先走了,考虑到表哥第二天还要上班,我就想着开车送他回金华孝顺的低田工业区,到他宿舍里‘对付’一晚上。”凌晨3点多,韦某驾车途经金义东南线倍磊村路段时,因摩托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车速又在70km/h左右,韦某一个不小心,车子刮到了护栏,直接侧翻滑了出去。

  待韦某颤颤巍巍地起身后,发现罗某已经倒在血泊中,没有了生命迹象,惊慌失措的韦某立即拨打了110、120。

  回忆事发时的情况,韦某表示自己只记得当时后座的罗某挪动了一下屁股,加上自己有点头昏、瞌睡,车子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当天,韦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义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悉,韦某驾驶的摩托车是去年七八月份在QQ群里花了1000元买的二手车,什么手续都没有,为了加油时省麻烦,自作聪明的韦某又在网上买了假牌照挂了上去,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更要命的是,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发现,韦某还是一个无证驾驶的老司机。

  对此,办案民警坦言,“我处理过形形色色的交通事故,但像这样集这么多的交通违法于一身的还是不多见的。驾驶车辆容不得麻痹大意,否则真的是害人害己。”

  5月3日上午,在义乌看守所内,韦某听到办案民警告知血液里酒精含量达到110ml/100mg,已经超过醉酒驾驶的标准时,整个人都蒙了,“我觉得喝了这些酒不算多,骑一下摩托车应该问题不大的,哪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早知道这样,打死我也不敢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