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2年>转型升级篇 正文

首届义乌进口商品展将吸引80多国家地区产品参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首届义乌进口商品展将吸引80多国家地区产品参展

  “德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日本、越南、尼日利亚、中国台湾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将同时参加首届义乌进口商品展。”今天下午,记者从浙江义乌会展办了解到,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义乌进口商品展将于4月21日—23日在义乌举行。

  本届进口展带来了德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日本、越南、尼日利亚、中国台湾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展区分为进口食品、进口日用品、进口工艺装饰品及礼品、非洲特色商品四个专业展区;引入了韩国“HANIL”“SILVAT”、德国“SKK”、“KOCHSTAR厨星”、各地名酒等知名传统品牌,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非洲歌舞表演、红酒文化演绎、各地厨艺大比拼、燕窝知识讲座、日本茶道表演、贸易洽谈会等活动。

  主办方将组织工商、海关、检验检疫、知识产权等部门,全力做好展品通关、检验检疫和知识产权等保障工作。

  据了解,本此展览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多家,国际标准展位400余个,展会位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1馆,届时将与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义乌消费品交易会同期举行。

  2012年4月17日中新网刊发

  记者:张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