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2年>转型升级篇 正文

第5届义乌森博会开幕 两岸携手“林业合作” 创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第5届义乌森博会开幕两岸携手“林业合作”创新

  今天上午,第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森博会以“拓展森林产品市场,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为宗旨,以“森林为民,绿色发展”为主题。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名以上客商到会采购,其中境外客商将达5000人以上,外贸成交额将占50%左右,是目前国内商业机会最多的林业展会。

  本届森博会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政府主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省林业厅、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义乌市政府承办。设第四届台湾农林精品展、第二届木(竹)雕展、中国义乌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家具、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旅游、林业装备、森林食品、花卉园艺、省市馆、国际展区等13大展区。共有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3350个,比预定目标超出350个。

  本届森博会注重台湾元素挖掘,两岸林业合作实现新突破;注重创意创新产业培育,创新成为展会的新主题;注重增值服务的开发,首次植入采购订货会、开通微博营销。

  在展会现场,主办方还首次设立微博大屏幕,通过会展微博大屏幕引导展会现场展商、参展观众共同参与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同时,还将设立“森博会微公益”,设置“导购服务中心”,为到场的采购商提供现场导购服务。

  2012年11月2日中国广播网刊发

  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 顾如荣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