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2年>制度创新篇 正文

义乌新规:党员外出学习考察原则上不得出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新规:党员外出学习考察原则上不得出省

  记者从浙江义乌市纪委了解到,该市新近规定,今后义乌农村(社区)党员的外出参加学习考察活动,原则上不得出省。学习考察活动的时间一般不超过3天,其费用支出要接受群众监督。

  义乌市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项新规对今后义乌农村(社区)党员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的时间安排、费用开支、程序审批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比如,从紧把握党员外出学习考察活动,原则上不得出省,时间一般不超过3天。未经提交村两委、村民代表会议等相关层面研究同意的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的申请,各镇(街道)党(工)委一律不得审批。

  针对群众关心的学习考察费用的支出情况,义乌规定要求必须要向村民公开,让群众参与监督。各镇(街道)财务代理中对不符合规定的(含未经审批的)费用一律不予报销。农村(社区)党员确需安排出省学习考察的,镇(街道)党(工)委从严审批后需报义乌市纪委备案。

  2012年7月16日新华网刊发

  记者:谢云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