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2年>城市建设篇 正文

国家级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家级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

  今天上午,国家级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暨建区2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出席并为开发区授牌。

  建区20年来,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大市场拉动大产业、大产业支撑大市场”的发展战略,以“创业新区、创新强区、和谐立区、希望新区”为发展理念,培育形成了以袜业、拉链、纺织、工艺品等10多个行业为主的产业集群。其中,袜业产量占全国35%以上,拉链占全国30%以上,无缝内衣占全球20%、全国80%。开发区已成为义乌国际商贸市场最主要的产业基地,浙中地区利用外资的主战场。

  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升级,是义乌市大力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的一大成效。今后,开发区将全力打造“三基地一中心”,即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装备制造业基地、总部经济基地和创意研发中心。

  授牌仪式后,举行了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2012年8月9日《浙江日报》刊发

  记者:胡梦通讯员孔祥飞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