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04:3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5月3日下午,由共青团义乌市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义乌撤县建市3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义乌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该市的优秀团员和青年代表以表演的形式,唱响青春主旋律,展现新时代义乌青年风采。

  据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践悟新思想、改革立新功”为主题,分改革开放十周年、二十周年、三十周年、四十周年四个篇章。活动在歌舞《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表达义乌青年对改革开放的拥护和支持;《真理的味道》朗诵,让大家回味了习近平总书记“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重要论述;情景演唱《鸡毛飞上天》、《走进新时代》等节目,则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义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喜人变化,表达了义乌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建新功的坚定决心。最后,主题团日活动在队列操《共产主义接班人》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还对2017年全国最美中学生、金华市和义乌市“五四”红旗团组织、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员和团干部代表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