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不只是水晶杯 捷克主宾国文化周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捷克风情

发布时间: 2018-05-06 16:1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今天(5月6日)上午,捷克主宾国文化周开幕仪式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捷克驻沪总领事理查德·卡尔帕奇,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参加开幕仪式。

  据了解,去年12月,义乌启动了“一带一路”捷克站筹建,按照“一场多园”的总体构架进行布局,推动义乌与捷克的双向贸易投资增长,成为国家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和靓丽名片。近年来,义乌与捷克的经贸人文交流不断发展,双方经贸人员往来密切。2017年,义乌对捷克出口额1530.39万美元,同比增长125.99%;进口额748.33万美元,同比增长51.02%。

  随着捷克主宾国文化周活动的启幕,标志着义乌与捷克成功开展经贸文化务实合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添砖加瓦。义乌优越的经商、生活环境,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捷克朋友来义乌创业和生活。

  文化周内容丰富,包括进口商品城捷克馆开馆,捷克电影节,捷克啤酒文化节,“捷克共和国满是故事”系列图片展示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