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市场主体转型升级在路上 经营户聚焦跨境电商

发布时间: 2018-05-07 20:4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闫允)从实体市场到电商平台,义乌市场经营户从未停止做强做大市场。随着跨境电商的日益增长,义乌市场正追逐新一轮开放型经济亮点。

  5月7日,亚马逊平台市场经营户转型宣讲大会在国际商贸城四区新闻发布厅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来自义乌国际商贸城的超300位市场经营户共同探讨义乌市场经营户转型跨境电商路径与方式。从跨境电商的平台选择、执行策略、品牌策略,到供应链金融策略、资本策略、团队运营,再到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推广,为在座的市场经营户带来一场“干货的洗礼”。

  随着跨境电商强劲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12万亿人民币,占进出口总额比重的37.6%。义乌市场作为中国商品出口的重要窗口,也正站在跨境电商的风口之上,市场经营户们纷纷表示,希望抢抓机遇,在义乌巨大实体市场的良好基础上,通过“网上丝绸之路”加快义乌商品、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步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