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网红直播显身手线上逛展人气旺

发布时间: 2018-05-08 08:38: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实习生黄泽剑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 实习生黄泽剑)“会展是我家,点赞靠大家。”搭配几个动作,一段由网红王馨拍摄的小视频就完成了。在剪辑合成多段小视频后,王馨将她在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所见所闻,通过国内当红直播平台进行现场发布。

  展会现场可以看到不少网红的身影,有的正为线上观众试吃产品,有的正在采访参展商……在D1馆,一名叫谢小雨的网红举着自拍杆边走边播:“这是我第一次来进口商品博览会,到了之后大开眼界,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直播历时40分钟左右,谢小雨的直播间观看总人数超过了1.9万名。网红刘颖君坦言,和粉丝分享生活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此次博览会之行也不例外,博览会上有这么多好东西可以介绍给粉丝,无疑是自己一个极好的吸粉机会。而对参展商来说,网红直播也给他们的品牌和产品带来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参展商小皮厂家负责人陈先生第一次尝试网红直播进行产品销售,表示“效果非常好”。对此,远驰传媒网红学院负责人朱钧强认为,“网红直播+展会”的形式,可以让熟悉产品情况的人员与消费者保持频繁的互动联系,以用户的切身需求为主,为消费者推荐合适的家居用品。“把直播变成咨询,更容易与用户群体产生情感上的共鸣。”朱钧强说。

  据了解,本届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共有8名网红参加直播,通过多个直播平台对进口美食、美妆、母婴等产品进行直播,以游客视角带领线上粉丝参观展会,总粉丝数量达600万余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