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新西兰参展商Jim:把天然黄金牧区的馈赠带给义乌市民

发布时间: 2018-05-08 20:42: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闫允)一直以来,新西兰的乳制品在全球范围内都占有重要地位,备受市场欢迎。今天(5月8日)下午,新西兰dbox聚优乐购市场推广经理Jim来到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为大家带来新西兰天然黄金牧区的馈赠。

  “这次我们带来了自有品牌NEWLAIT非均质牛奶和麦乐农水果坚果混合即食燕麦片来到展会。”Jim着重介绍说,NEWLAIT非均质牛奶未经均质处理,更好地保持了牛奶的营养,口感更浓厚香醇。牛奶中会有颗粒状、块状的奶油,使得奶味更重、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

  “这是我第四次来义乌,这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城市,展会氛围也很不错。”Jim说,每次参展都收获满满,不仅增加了产品的曝光率,也接触到了许多来自中国与其他国家的采购商,获得了不少的意向合作客户。“展会上的成交额每年都在增长,今年相信也不例外,我们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

  据了解,dbox聚优乐购成立于2013年,团队起源于2007年,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中心奥克兰市,在中国北京和浙江均成立了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整合新西兰优势资源与品牌的大型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公司拥有新西兰领军的跨境电商平台dbox.co.nz,与中国的大型供应链平台无缝对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布局中国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