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城投集团:奋战一线赶进度

发布时间: 2018-05-09 08:0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云飞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商报记者 张云飞)“眼下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建设者正快马加鞭,强力推动项目建设。”5月1日下午,天气闷热,在市委党校二期工程建设工地,义乌城投集团项目管理组组长徐阳星如是说。

  该项目是市重点工程,涉及宿舍楼、文体多功能楼的建设,城投集团积极做好监管、服务工作。目前,宿舍楼正在进行三层结构梁板钢筋绑扎,文体多功能楼基础施工进展顺利。

  “五一”期间奋战在工地、在一线度过节日的,在城投集团并非个例。当日上午,在佛堂养老服务中心现场,百余名工人紧张施工,现场两台塔吊、三台空压机、两台钢筋剪断机、五台砂浆搅拌机,有条不紊地作业。

  佛堂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由城投集团出资1.1亿元建设,包括特护公寓、综合楼、食堂、员工宿舍、风雨连廊,以及场内道路、广场、地面停车场、景观绿化和给排水、电气、消防等配套工程。工程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该项目工程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本月底可实现主体结顶。

  与此同时,市政园林绿化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绿化黄金时期比较短,我们要赶时间种好种活苗木。”城投集团绿化部现场管理人员说,“看到公园树木茂盛,路边花草盛放,我们感到就很自豪。这些都是我们承建的,假期加班我们没有白干。”

  据介绍,今年城投集团实施项目共有332项,有效投资计划60亿元以上,较去年任务数增长20%。一季度完成有效投资数据21.48亿元,完成年度承诺投资任务的35.8%。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