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浙江欧蕙奇:义乌进口展既是推广平台也是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20: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晓)如今,咖啡在中国已经成为颇受欢迎的饮品之一,工作商谈、休闲消遣,都会选择去咖啡厅喝杯咖啡或者自己动手制作一杯咖啡。5月8日下午,浙江欧蕙奇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汪珍珍带着本次参展的“明星”咖啡豆产品来到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为大家一展“明星”风采。

  “这是我们带来的意大利卡塔帕尼咖啡豆,打出来的咖啡香味浓郁。”汪珍珍说,这次他们特别安排了专业的师傅,在现场制作咖啡,以供前来观展群众品尝,“师傅从早忙到晚,都没得休息。大家反馈也都特别好,这让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更有信心了。”此外,汪珍珍告诉记者,这次他们还带来了西班牙的红酒、白葡萄酒等展品,其中一款白葡萄酒特别受女士欢迎。

  “义乌进口展对我们而言既是一个优质的推广平台,也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汪珍珍说,这次参加进口展收获颇丰,带来的展品受到了国内、国际采购商的一致好评,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同时,汪珍珍表示,希望借助义乌市场强劲的集聚辐射能力、便捷的物流服务体系,更好地推广咖啡、红酒、白葡萄酒等优质主打产品。

  据了解,浙江欧蕙奇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由意大利、西班牙华侨和中国投资者合资创立的一家进口贸易企业,主要为国内经销商、零售商、电商平台供应欧洲各大品牌的高端护肤品、日化用品、红酒、咖啡,现国内有义乌仓库、温州仓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