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3年>展会经济 正文

义乌进口商品展:包罗万象 以“展”会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3年第二届义乌进口商品展将于4月20 -2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1馆举行,与第八届义乌消交会、第十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同期举办;另外还将有特色商品演示专场,活跃展会气氛,令人期待。也为缩减贸易顺差,平衡进出口贸易,国家提倡大力发展进口贸易,本届进口商品展经营商品涉及到进口工艺品、家居用品、食品(含酒类)、保健品、美容护理产品、进口服装、非洲产品、其它进口商品等。在展会你还可寻求新品订货、采购产品、寻求代理或合作及了解行业发展等,了解市场动态,达成意向合作。

  参展商与采购商要求

  展会正积极备展当中,对于参展商,需如实填写申请表,报名参展企业需提交相关资料(如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商标证书、品牌证书等,特殊行业须提供卫生许可证、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相关特殊行业许可证)。对于采购商,通过三种途径办证;其一是网上提前预登记,通过审核后可自行打印采购证并携带参会;其二是市场提前办证,进口商品展前一个月,采购商可凭护照或身份证及名片到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西大门、二区西大门、三区60号门、四区南大门、五区南大门、篁园市场8号门二楼楼层管理办公室、银都酒店商务中心、海洋酒店商务中心提前办证点免费办理采购商证;其三是现场办证:展会现场,境外采购商可凭护照和名片在国际博览中心境外客商报到处免费办理采购商证。境内采购商可凭名片在国际博览中心境内客商报到处办理采购商证。

  更具专业的买家邀请

  1、市场日均采购商达21万人次:义乌小商品城独一无二的市场资源,常年拥有稳定的市场客流量,是展会采购商的有力保障。

  2、实时更新的采购商名录:永不落幕的义乌商展,每年多项展会按期举办,实时更新的采购商名录。

  3、强大的媒体推广:电视、电台、报刊、杂志、网络、户外广告等广泛的媒体覆盖面。

  4、 15万核心的客商数据库:活跃的买家群,为供应商提供更多买家信息和渠道。

  5、强大的买家呼叫中心:60多人专业呼叫中心,针对专业买家进行差异性评估及采购商潜力评估,为供应商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与采购商进行贸易合作对接。

  进口商品馆在义乌市场的设立,为国外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展示平台,实现了义乌市场从单一出口到出口、进口和转口多元贸易的转型升级,完成了由“买全国、卖全国”到“买全球、卖全球”的蜕变。

  刊于2013年4月9日中国日报网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