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浙江蜜蜂集团即将整体搬迁 义乌双江湖建设开发迈出坚实一步

发布时间: 2018-05-09 17:09: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5月9日)上午,浙江蜜蜂集团有限公司与义乌市佛堂镇人民政府拆迁安置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蜜蜂集团全体股东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目前蜜蜂集团所在位置为稠佛路518号,根据双江湖建设开发工作部署和全市重大教育产业落地需要,蜜蜂集团厂区需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全部搬迁腾空工作。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保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市政府专门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工作落实。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自2月项目启动以来,蜜蜂集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把控全局、认真推进;蜜蜂集团董事会积极配合、主动跟进;蜜蜂集团全体股东顾全大局、全力支持。目前已完成资产评估、过渡厂房租用、新厂区土地安置及新厂房规划设计等工作。

  双江湖建设开发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既定工作计划有序推进蜜蜂集团具体搬迁工作,并加快工业遗存的保护与研究工作,确保9月底保质保量完成拆迁任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