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做销量转向做品牌 2018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10 14:17: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记者 蒋守洋)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有着“义乌市场年度盛典”之称的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也拉开大幕。今天(5月10日),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在浙江制造品牌功能建设中心正式启动。

  作为义乌市场经营户对外展示品牌实力的绝佳渠道,2018年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已连续举办七届。2017年度在“十大经营户”以外还同时决出80名义乌购明星经营户及190名义乌购行业精英经营户,获奖人数创下历届之最。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十大经营户评选与“中国品牌日”同期上线,是义乌小商品市场一如既往打造好自主品牌展示跟推广的重要平台,也是义乌市场助力市场经营户从拼销量转向做品牌的举措之一。

  据了解,2018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的最终排名由综合交易额排名与商铺粉丝及投票数排名两大因素决定,两大排名之和数值越小,排名越前。商铺投票时间自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24时止。最终结果将在2019年元旦后公布,颁奖大会预计将在1月中旬举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