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第四届浙江减灾之路论坛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11 09:44:5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5月9~10日,由浙江省减灾委办公室、省科协、省地震局共同主办的纪念第10个“5·12”防灾减灾日和汶川地震10周年暨第四届浙江减灾之路论坛在义乌举行,来自北京、江苏、浙江等地近80位代表出席论坛。

  5月12日是我国第10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5月7~13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也是汶川地震10周年,意义特殊。与会者就如何最大程度减轻灾害风险,如何构建新型气象防灾减灾体系、提升灾害防御综合能力,2018年全省地质灾害趋势预判及对策等议题作了主旨演讲,代表们围绕论坛主题和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

  论坛期间,专家和代表先后赴义乌大陈镇大陈二村避灾安置点、同炕殿村滑坡灾害治理现场参观考察防灾减灾工作情况,对义乌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的有效经验和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