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来义乌调研侨商发展及权益保护

发布时间: 2018-05-14 08:06: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5月11日、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一行来我市调研侨商发展及权益保护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保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王辉忠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金华市领导郑余良、董巧娟,我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陪同调研。

  白玛赤林一行先后来到国际商贸城一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详细了解义乌市场经营状况、侨商发展及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实地感受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为义乌市场带来的政策红利。在国际商贸城一区,白玛赤林一行边走边看,了解商品经营销售情况。创意新颖、琳琅满目的商品,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白玛赤林对市场经营户的创新探索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义乌不断提升区域产业竞争力,进一步激发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市场创新发展潜力。

  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白玛赤林一行先后走进西班牙、德国、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商品馆。每到一处,白玛赤林与华侨经营户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勇于创新,积极发挥侨商的独特优势,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机遇,在开放发展中不断壮大自身实力。他指出,义乌是全球侨商汇聚之地,要立足自身实际,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与海内外侨商的交流与合作,维护侨商合法正当权益,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调研中,白玛赤林充分肯定了我市侨务工作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侨务工作。调研组要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学习各地在贯彻涉侨法律法规的经验,了解法律法规贯彻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认真研究华侨权益保护方面有关问题,为更好回应广大侨胞的愿望和呼声、着力解决华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而努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