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撞车后司机被困驾驶室 义乌交警、消防员急伸援手相救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54: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陶俊飞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陶俊飞)5月14日上午9点18分,苏溪交警大队、大陈和苏溪镇专职消防队、120接到市119指挥中心指令,要求火速赶赴310复线楂林二村T形岔口处,执行事故车救援任务。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310复线往诸暨方向行驶在第三车道的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撞在了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右侧中间部位,结果导致厢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吴某双腿被夹,无法脱困。

  看到满脸痛苦表情的吴某,救援人员边安慰边救援——先用一根绳子一头拴住大陈镇消防车,另一头拴住事故车尾部,再用另一根绳子将变形的事故车前脸往车头方向拽拉,交警则采取半幅道路的交通临时封道措施。随着现场指挥人员的一声号令,大陈镇6名消防员和苏溪镇15名消防员齐心协力,终于将变形的驾驶室慢慢拉开。

  经过五六分钟的施救,受伤司机成功脱险。120救护车接着将受伤司机送医院救治。据悉,司机吴某是义乌人。经医生检查,吴某腓骨骨折,无生命危险。该起事故的原因,交警初步查明系厢式货车刹车跑偏引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