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明年下半年正式开业!义乌将迎来现代化二手车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20 14:48: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5月20日)上午9点,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义乌汽车交易中心项目一期主体工程顺利结顶。据悉,该项目整体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业,建成后将成为全市唯一的二手车交易中心。

  据了解,义乌汽车交易中心位于后宅街道沪昆高速以西、义浦二线以北,占地178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是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斥资9亿元打造的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由市场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义乌市汇商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运营。

  义乌汽车交易中心项目工程分两期建设:今天结顶的是一期工程A、B、C三个馆,总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建设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功能定位二手车交易,计划2019年农历春节前竣工;二期工程为D/E馆、综合服务区和机动车检测区。

  据悉,义乌汽车交易中心项目于2016年底破土动工,建成后义乌车管所及目前的北苑二手车市场也将整体搬迁至此。此外,交易中心还将提供二手车交易、机动车检测、车金融等多种便民服务,为市民提供一座空间容量大、配套设施齐的现代化二手车交易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