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爱Ta就购了!第13届义乌国际家居节热袭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5-20 17:00: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5月20日),以“爱Ta就购了”为主题的第13届义乌国际家居节在义乌国际家居城盛装启幕。

  义乌国际家居城作为浙中地区单体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的家居建材类专业市场,已成功举办了12届家居节。据悉,本届家居节由浙江义乌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诚信联盟共同主办,义乌国际家居城一区、二区、三区联动,办公家具、现代家居、经典家具、整体家居定制等十多个行业270余个品牌200多款产品参与此次优惠大让利促销活动。

  除了家居产品的大让利,本届家居节还精心准备了整点抽大奖、金蛋任意砸、免费家装咨询等活动。“新房准备装修,今天专程过来看看。”市民叶先生和未婚妻楼小姐一早便赶到国际家居城,经过一番咨询与比较之后,他们选定了心仪的家装设计公司。“今天正好是5•20嘛,规划好我们的小家就是最好的礼物。”楼小姐脸上透着甜蜜。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义乌家居行业的翘楚,有着多年丰富经验和浑厚底蕴的义乌国际家居节已逐渐成长为义乌范围内颇具规模、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家居建材采购活动之一,辐射范围较广。除了义乌本地的客商之外,也吸引了浦江、东阳、金华等地的客商前来采购。本届家居节预计参加人数超过一万人,销售额超2500万元。

  “这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家居促销活动,更多的是给市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该负责人表示,借助家居节这一平台,将有利于扩大义乌国际家居城的影响范围,拓宽销售渠道,实现市场有人气,商家有订单,客户有优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