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一农企与兰溪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45: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张年忠

  中国义乌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年忠)日前,在兰溪市政府主办的兰溪枇杷节上,义乌市农业企业浙江阳光天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兰溪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阳光天润将批量收购兰溪枇杷,并计划在兰溪建立枇杷加工分中心。

  据了解,兰溪市枇杷种植面积达1.9万亩,年产枇杷鲜果达5400吨。由于枇杷收获期集中,极易出现卖难问题,丰产而不丰收。阳光天润和兰溪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对兰溪果农来说,无疑为一大利好消息。另据了解,我省枇杷种植面积近20万亩,都尚无一家深加工龙头型企业。为此,阳光天润作为枇杷培育、种植、科研、销售、深加工一体化大型企业的出现,对全省乃至全国枇杷种植户农民来说,都是一大喜讯。

  2009年,义亭镇王阡村民楼明星、楼中秋两兄弟承包了义亭镇王阡村、上溪镇毛塘楼村等两个镇四个村的耕地400多亩,建成了浙中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白枇杷种植基地,并与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食品加工研究所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公司共已完成10多项科研计划,申请专利8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