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关于第二届浙江119消防奖评选活动微信投票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18:20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各市公安消防支队、总队机关各部门: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消防公益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总队将在浙江日报“政已阅”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第二届浙江119消防奖候选对象微信投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8年5月23日至6月1日

  二、投票方式

  微信投票:按候选集体和候选个人分别开展“投票+抽奖”活动。每类先进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少投5票,最多投10票、同一候选对象当天不能重复投票,每位用户每日每平台投满最少票后,均可参加1次抽奖。

  本届表彰将结合微信大众投票(60%)和专家评审(40%)综合评估选出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20名。

  本次评选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任何恶性刷票行为,如被发现,将取消该候选个人或集体的评选资格。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评比表彰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典型,是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的重要举措,对于我省消防安全环境的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发动部队全体官兵、文职人员、合同制队员、专职消防队员和公安民警进行投票,组织辖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区等积极投票;同时,要充分利用部队内部和社会资源优势,联合当地网络媒体推广本次投票活动,协调属地微信知名公众号进行转发,发动微信用户转发朋友圈,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

  附:1.第二届浙江119消防奖微信投票流程

  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

  2018年5月17日

  第二届浙江119消防奖微信投票流程

  一、扫二维码关注“政已阅”微信公众号。

  二、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在对话框回复“投票”或点击菜单栏“消防奖评选”进入各类先进投票页面。

  三、进入候选对象页面点击候选人详情查看具体事迹,

  点击“投票”完成1次投票。

  四、各平台(候选个人、候选集体)投满至少5票后可点击页面下方“有礼”参与抽奖。

  五、活动规则: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开展“投票+抽奖”活动。每类先进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至少可投5票,至多10票。同一候选对象当天不能重复投票,投满最少票数后,各平台均可参加1次抽奖。候选集体或候选个人未投满5票,会提示没有资格参加抽奖。请补齐票数后再参加抽奖。

  六、奖品设置:

  特等奖(1名):iPhone X 256G手机一部

  一等奖(4名):价值千元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一台

  二等奖(100名):话费100元

  三等奖(200名):话费50元

  参与奖(800名):话费20元

  (1500名):话费10元

  (2500名):话费5元

  (说明:特等奖与一等奖的奖品,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话费奖品在活动期间分阶段进行发放,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