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东高速开启移动支付 义乌境内高速口进入“扫码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3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杨玲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杨玲敏 编辑 童晓)义东高速可用使用手机扫码支付啦!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5月22日12时,随着义乌的义东高速福田、廿三里、苏溪、湖门四个收费站正式启用支付宝移动支付业务,义乌境内高速口已全部实现“扫码支付”,以后大家在义乌境内下高速,只需带上手机就可以轻松缴费通行了。

  义东高速于2018年1月12日开通,是义乌市的东北大门,也是集装箱进出义乌陆港的主要路段,是义乌绕城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支付宝移动支付系统的全面推进,现在四个高速收费站出口车道均开通了支付宝移动支付功能,充分满足了“一部手机搞定一切”的现代社会习惯。

  每天通过义东高速的司机刘师傅称赞道:“现在出门只需要带一个手机就行了,挥一挥手机,轻松解决通行费交纳,太方便了!”福田管理所系统员金峻岩介绍,移动支付的应用相比传统模式,交费过程将有明显缩短。别看这短短的几秒钟,对于提高通行效率将有极大的改善。

  记者还了解到,义乌绕城高速甬金段、杭金衢段早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投入使用支付宝移动支付业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