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启幕 六大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32:11 来源: 中新网浙江 作者: 王钰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活动现场图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4日电(王钰晨)5大展览区,2020个标准展位,境内外1500家企业参展......5月24日,在浙江义乌召开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简称“旅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一连串激动人心的数字标志着即将开幕的旅博会正不断走向国际化、品牌化与专业化。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于5月25日至5月28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大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吸引了境外3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境内29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的1500家企业参展,设环保厕所馆、省市馆、主题馆、地方特色产品及手工艺礼品馆和旅游装备馆五大展区。

  发布会现场,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对本届旅博会的亮点作主要介绍。他指出本届旅博会有六大亮点。

  一是“互联网+”展现智慧旅游魅力,具体表现为一大批智慧旅游企业亮相本届旅博会,展示旅游大数据应用的最新成果。二是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作品集体亮相,届时将有近3000件参评作品在展区公开展示。三是国际展区绽放异国风情。来自俄罗斯、法国、西班牙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将集中展示世界各地富有特色的优质商品和旅游服务。

  四是地方特色展带来全新展会体验。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商品充分展业了中国传统地域文化的多样性与创造力。五是搭建文旅融合发展交流平台。现场设立“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成果展”,集中展示全国各联合研发基地成果,为旅游商品设计研发及成果转换提供平台。六是设立国内首个环保厕所展。环保厕所展将展示2015-2017年厕所革命大事件,同时还将展示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全面呈现旅游行业新理念、新风尚、新产品和新技术,引领旅游商品创新和旅游消费服务新潮流。(完)

  

【专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