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杭州臻品珠宝:借义乌之力 让更多人了解臻品

发布时间: 2018-05-26 14:06: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羽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晓)近几年来,随着珠宝玉石收藏热的兴起,琥珀逐渐成为收藏市场新宠。5月25日,杭州臻品珠宝有限公司义乌直营店负责人张丽丽带着这一市场新宠,做客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

  张丽丽介绍,臻品珠宝是中国最早一批入驻波兰琥珀协会的会员,在国外拥有自己的矿区。“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师,采用苏工精雕,辅以独具特色的镶嵌工艺,既体现了琥珀的特性,更是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谈及第一次参加旅博会感受,张丽丽表示,义乌是一座热情的城市,参展体验度值得点赞。“我们更希望通过义乌这一国际化平台,把自己的品牌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品牌。”

  据了解,杭州臻品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琥珀珠宝设计、研发、销售、品牌运营的多元化的珠宝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心为本,以臻结缘”的发展理念,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战略。

  

【专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