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专创之路结硕果 校企合作展新篇

发布时间: 2018-06-04 09:56: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虞飞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为省行领导与各高校“校园e银行”成员合影

  中国义乌网6月4日讯(通讯员 虞飞龙)6月1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举行了2018年全省"校园e银行"年度工作会议。义乌工商学院财会金融创业创新工作室的"校园e银行"团队获得浙江省优秀“校园e银行”奖,全省仅两家高校获此殊荣,学生团队负责人和成员分获"优秀行长"和"先进个人",实现奖项全包揽。

图为颁奖现场

  义乌工商学院财会金融创业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3月,目前工作室围绕专业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1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工作室现共有两个公益项目和一个银行团队。其中与义乌市妇联共同开展的“理财,让生活更美好”大型公益活动,覆盖义乌全市13镇街,举办讲座13场,参与人数累计超过1500多人;“少儿财商教育”的公益项目也已在稳步推进,已在4所小学开讲,累计参与人数达200多人。银行团队每月定期列席参加银行例会,参与银行实际业务开展,校企共同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技能。

图为获奖证书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财会金融专创工作室通过创新合作形式,严抓团队建设,紧紧抓牢“专业+创业”这条主线,做实合作内容,在政校企“三位一体”合作道路上努力探索符合专业发展的路径,为优质校建设贡献团队的智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