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1年>展会经济篇 正文

2011旅博会掀起华丽盖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市场导报讯(记者何颖)什么样的旅游商品最新潮?什么款的旅游商品最受欢迎?这些问题你都将在今天开幕的“2011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找到答案。

  本次博览会上将展出各种最新潮最有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还将举行各类活动,如以“乐自然·炫生活”为主题的2011年浙江户外休闲旅游商品流行趋势发布会、以“中国文化,地方特色”为主题的201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及旅游商品开发论坛、最新旅游商品研发成果展等等。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旅博会在专业性方面更加突出。”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旅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总结前几届经验的基础上,更琳琅满目的旅游产品,越发值得人期待。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设浙江省馆、省市区馆、旅游装备馆(含大赛作品展区)、户外休闲用品馆、酒店用品及旅游纪念品馆等5个馆。组委会预计本届旅博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专业采购商9万人以上,其中境外专业观众8000人以上,贸易团队60个以上。2011年06月24日市场导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