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1年>境外媒体篇 正文

两会同期“抢跑”林业“奥运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第二届林博会移师义乌并与第四届森博会同期举办,彻底地来了一次林业“奥运会”。据统计,4天展会实现展览成交额50.18亿元,其中外贸成交额26.09亿元,占总成交额的51.9%。

  本届林博会设标准展位4519个,20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8.1万平方米,展会个数、参展企业、展览面积与上届同比分别增长109%、67%、60%,展会规模居亚太之首,成为名副其实的林业展会“航母”。

  其中,国内31个省(区、市)的60个组团1700多家企业参展,境外还有来自四大洲的泰国、越南、日本、加拿大、比利时、肯尼亚、埃及、尼泊尔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主展馆设国家主题馆、省市馆、木竹家具、木竹工艺品、木柱日用品、森林休闲用品、木本粮油和森林食品、花卉园艺、林业装备、国际展区、台湾农林精品、台湾美食节展区等十二大展区,展区分类更加清晰、特色更加鲜明。展区内有10万种森林产品,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创造更多的商机。

  展会期间,25国部长级及司局级高官、6个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以及个省林业系统负责国际合作或外向型林业发展的代表约80人相聚义乌,举行“促进中国和发展中国家林业(竹业)合作部长级研讨班论坛暨结业仪式”,探讨新形势下加强林业区域合作新课题,推动“绿色增长”的主题。

  2011年11月南非华侨新闻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